我爱丁沈!我爱樾霄!我要努力!

【丁沈】离家出走

沈柏刚在山上住了大半年有些闷了,换做以前在沈家,早背着小包裹出门了。可现在和丁隐在一起了,总要征询一下丁长老的意见的,不然丁长老又要伤心地说你不爱我了。

丁长老这种随时随地都能对沈三少兽性大发的人当然是不答应的。

柏刚的倔脾气上来了:你凭什么不让我下山。

丁隐说什么也不肯放他走。

柏刚气冲冲地摔门走了。

过了一会儿,下属来报:“长老,三少爷下山了,要不要派人去跟。”

丁隐正在气头上:“谁都不准去!让他走!谁敢跟着门规处置!”

又过了一会,下属再来报时,丁长老不见了。

是夜,悄悄跟了柏刚一天的丁隐特意定了柏刚隔壁的客房,叫了热水准备洗干净给第二天给柏刚一个惊喜。

只是丁隐长老当久了忘记了江湖定律之客栈洗澡会被人偷袭。

听到身后之人的呼吸声,丁隐假装不知,依然悠闲自得地洗着,直到来人靠的足够近时,突然反手把人摔进浴盆,旋即吻了上去。

柏刚被吻到呼吸不畅了丁隐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了他,看着柏刚的眼神里充满了深情和被背叛的伤心。柏刚叹了一口气说:“我衣服都湿了,你先让我换身干的。”

丁隐替柏刚把湿衣服脱了,又把他拉回了水里。柏刚这才感觉到这小小的浴盆容纳两个大男人有些困难,他跨坐在丁隐的腿上,姿势怎么想怎么不对。柏刚脸红红的,想趁丁隐没反应过来之前赶紧换一个姿势。

丁隐就着这个姿势把柏刚推倒,柏刚不受控制地往水里滑去,弄得两个人都很难受,丁隐就把人抱到床上去了。丁隐低头对柏刚的脖子又亲又啃,一只手向柏刚身后摸去。

柏刚和丁隐在一起时间久了,知道丁隐这是生气了,可自己更委屈,明明是你不对为什么要一副全是我做错了的样子。柏刚越想越委屈,对着丁隐又踢又踹,要把人踢下床。

丁隐被猛地一踹,心里有些窝火,可抬眼对上眼眶红红不住喘息的柏刚,心底又什么火都没了。他亲亲柏刚的脸颊,在他耳边呢喃说:“是我不对,你看我不是跟过来了嘛。”

柏刚突然明白丁隐在生什么气了,他是在气自己只想一个人走,那么就是自己不对在先了。思及此,柏刚内心滋味十分复杂,一咬牙,长腿主动缠上了丁隐的腰。

身下之人都主动了,丁隐又岂有不享受的道理,从床头取了油膏帮柏刚润滑。

“原……原来你早就准备好了……啊……”柏刚又羞又气,偏偏丁隐对他的身体熟悉极了,准确地就找到了敏感之处。

丁隐见柏刚准备的差不多了,就扶着自己的那根进去了。

 

诚邀一个会写车的太太合作。

 

第二天早上,柏刚在丁隐怀里醒来时丁隐正玩着他的头发。柏刚翻身跨坐在丁隐身上,俯下身,从额头开始往下亲,一边亲,一边宣誓主权:“我的,我的,都是我的。以后我去哪儿都和你一起。”

 

在山上苦苦等待丁长老的教众们收到了客栈店小二送来的长老亲笔信:我已经按门规处罚自己和夫人出门游历了,时间半年,你们自行修炼吧!

——————————————————————————————

一篇小广告,别打我!真的诚邀会写车的仙女合作!

另外丁沈党求同好!!真的求!

为了补偿上当受骗的消费者,我把之前web上发的几个脑洞再在这里发一下。

脑洞一:探亲

丁长老随三少爷回家探亲,遇上了豆豆和紫宓。丁长老不喜欢这两个人,三少爷还让他对人家姑娘好点,丁长老的脸更黑了。豆豆为了拉近自己和“弟媳”的关系,悄悄把几个人认识的原委全告诉了他。晚上丁长老和三少爷睡前运动后还委屈起来了:英雄救美不好,以后你只能救我一个人!


脑洞二:女装

丁长老听说三少爷扮过女装后派人下山搜罗了好多女装想让三少爷穿给他看。三少爷怎么肯无缘无故穿女装呢,自然是拒绝的。丁长老把人按倒一阵不可描述,半哄半骗给三少爷套上了女装,为了不可描述又把女装撕了。要知道衣服最后还是没有了又何必硬要别人穿呢丁长老,被咬的疼吗?


脑洞三:画像

三少爷心血来潮给丁长老画像。丁长老动也不敢动,坐到腿麻,画完连个香吻都没捞到,可不高兴了,张口就说画的不好。三少爷问他那里不好,丁长老一只手不安分的往人衣服里摸,另一只手在画上添了一个儿童画风的三少爷:画上我孤零零一个,可不是不好。至于这画,三少爷后来亲自下山找最好的师傅裱了起来。

——————————————————

大家吃一口狗血的丁沈好不好!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