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丁沈!我爱樾霄!我要努力!

宝贝快过来(一)

等茗带一八

一、新爸爸们与北鼻们初遇。

“威廉啊,公司给你开了一档新的综艺,内容邮件发你了,你可要好好表现。”经纪人神秘兮兮地给威廉发了消息。

陈伟霆不解的打开邮箱,对着邮件内容逐字念过去:“‘宝贝快过来’节目组诚邀陈伟霆先生参加。‘宝贝快过来’节目是一档记录男偶像和素人宝贝们共同生活20天的节目,在这20天内,嘉宾们将……”

“我不要去!”陈伟霆赶忙给经纪人打电话,上了这个节目就自己“人贩子”的称号就再也洗不掉了。

经纪人非常耐心的在开导陈伟霆:“威廉,现在亲子综艺非常的火啊,你把握住这个机会又可以吸一波少女粉。”

“不去。”陈伟霆非常斩钉截铁地说。

“那我就只能把和应昊茗一起带孩子的机会让给别人了。哈,也不知道应昊茗知道你不愿意和他上同一个节目会不会伤心。”经纪人使出了杀手锏,谁让陈伟霆没有把邮件看完就急着拒绝呢。

“真的吗!那我上!”陈伟霆听说恋人也去,赶忙答应。

 

节目录制当天,陈伟霆早早地就等候在了接头地点,等待着应昊茗和孩子们的出现。

应昊茗很快也到了目的地。两个人开始地下恋情后总是聚少离多,好不容易有机会和陈伟霆相聚,应昊茗几乎是秒签地合约。

两个人坐在街边的椅子上聊天,等待着宝宝们的到来。由于有摄像大哥在旁边跟拍,两个人也只能普通地聊一点没营养的话。即使这样,两个人周围还是仿佛有一道无形的气场把单身狗们闪瞎了

一整喧哗,小朋友们到了。应昊茗让宝贝们报名字,再和宝贝档案一一对应起来。

 

宝贝档案:

一号宝贝:张启山

性别:男

年龄:5岁

外号:小佛

个性特点:严肃“小大人”

 

二号宝贝:齐铁嘴

性别:男

年龄:3岁半

外号:嘴嘴

个性特点:软萌贪吃鬼

 

三号宝贝:严小圆

性别:女

年龄:三岁

外号:丫头

个性特点:暖心小天使

 

四号宝贝:霍锦惜

性别:女

年龄:四岁半

外号:三娘

个性特点:帅气“大姐大”

 

应昊茗看着面前这大大小小四个小团子,忍不住向导演组哭诉:“不是吧导演,四人小孩我们怎么养得过来。再派个帮手吧,求你了导演。”

导演组无情地拒绝了他:“没有,我们节目什么都没有,全要你们想办法。”

天啊,谁来救救我。应昊茗无语问苍天。

陈伟霆想给孩子们留一个好印象,笑着和小朋友们套近乎:“你们好呀,我系你们的威廉锅锅。”没想到把丫头惹哭了,直喊着要找妈妈。三娘展现出了她“大姐大”的风范,拦住陈伟霆奶声奶气地说你把她吓到了。

应昊茗一脸你自己解决的表情看着他。陈伟霆只好抱住丫头哄她。

嘴嘴也在一边安慰丫头,把自己小背包里的零食拿出来和她一起分享:“妹妹你不要哭了,你妈妈过一段时间会来接你的。别哭了,我把我的零食给你吃。”

嘴嘴垫着小脚丫想把零食塞给丫头,没站稳摔了,也哭了。这下两个小的都哭了,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张小佛掏出餐巾纸给嘴嘴抹眼泪,嫌弃道:“你怎么和个小姑娘一样爱哭,男子汉不要哭。”第一次有人对嘴嘴这么凶,嘴嘴被吓到忘记哭了,圆圆的大眼睛含着泪看着张小佛,鼻子下面还挂着一道“晶莹”的鼻涕,张启山伸着自己的小肉手帮嘴嘴把鼻涕给擦了。

直到节目组接他们的车开来了,丫头已经哭到撕心裂肺了。

应昊茗把另外三只抱上车后,从陈伟霆怀里接过了丫头,大家出发一起去宿舍了。

 

 

叮咚,陈伟霆上车前收到一条消息,是应昊茗发来给他的:“人贩子威廉哥~,和我学一下怎么哄孩子吧。[鬼脸][鬼脸]。”

陈伟霆非常期待接下来20天的生活了。

————————————————————————

 等茗版放开我北鼻,以及小团子一八和二丫和霍月

节目组可以说非常的鸡贼了。

只是一个脑洞坑,填不填看心情

 


评论(7)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