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丁沈!我爱樾霄!我要努力!

【一八、等茗】入戏番外——平行世界的他们(1)

cp:一八&等茗,慎入【没想到吧!这篇还有!】

————————————————

【“阿俊,你不想给他们一个结局?“陈伟霆盯着应昊茗的眼睛。

“想啊。谁请我去演?”应昊茗躲避着陈伟霆的眼神,怕他看到自己眼中的不敢与落寞。

“我。你等我……我会给他们一个结局,也给我们一个结局。”陈伟霆俯身温柔吻上应昊茗。】

“咔!大家幸苦了,收工了。”

“呼,收工啦!佛爷去吃夜宵吗?”齐铁嘴揉了揉发酸的脖子,“刚刚那个姿势可把我累得够呛,一边要仰着头看你,一边还要不停嘚吧嘚吧地说台词。你看,我嘴唇都起皮了。”

像是怕张启山不信,齐铁嘴拼命靠近张启山,就差把嘴贴他眼皮上了:“你看你看,是不是起皮了。”

张启山一把推开齐铁嘴:“渴了就去喝水,给我看有什么用?”随手拿起桌上的水杯:“喏,喝吧。”

齐铁嘴看着走远了的张启山,摸摸自己的嘴,小声说到:“这就走了?我的魅力有这么差吗?”

另一边的张启山心跳得犹如擂鼓,刚刚的齐铁嘴实在是贴太近了,呼吸之间全是他淡淡的香味,挠的他心如猫抓。忍不住偷偷回头看了一眼,齐铁嘴喝的正是刚刚拿给他的自己的水杯,四舍五入约等于两个人接了个吻。

这个想法太可怕了,张启山给了自己一拳,这种一看就是死宅男的的想法怎么会出现在未来巨星张启山身上呢?主要还是怪这种看得到吃不到的日子把自己磨成了一个痴汉。

是了,张启山有个小秘密,他暗恋同剧组的齐铁嘴。

按出道时间来说,齐铁嘴是张启山的前辈。张启山的第一部戏就是齐铁嘴主演的,那个时候他演齐铁嘴的忠犬护卫,背景板中的背景板,没想到居然能一炮而红,也因为他冷峻的外表,粉丝们送了个佛爷的外号给他。

张启山红了,相应地齐铁嘴开始有些糊了,不过好在圈中人脉还在,就渐渐往实力派靠拢。齐铁嘴本人对此倒是没什么抱怨,看得出来他是一个真心喜欢演戏,而不是仅仅想当个明星的人。

张启山一方面暗恋齐铁嘴,另一方面老想着还齐铁嘴带他出道的这个恩情,不断地发邀约给他,甚至愿意排二番只为和他再合作一次。

齐铁嘴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一直拒绝他。张启山几次三番托人联系,得到的回答永远是齐先生对这个本子不感兴趣。

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张启山不信就赌不到他齐铁嘴。

好吧,张启山还真堵不到他。没办法,他只好请齐铁嘴的好朋友——知名编剧吴老狗为他俩量身定做一个剧本,特地点明是要请齐铁嘴演男主的。至于同性题材部分,这是张启山偷偷塞钱了。

没想到这个剧本还真入了齐铁嘴的眼,当即就拍板说演了。

有张启山这个当红在,项目马上就立好了,不到一个月棚和景都搭完了,就等着两位主角烧香开机了。

张启山对这个剧本很满意,尤其是有一段*情戏,看得他都想给吴老狗多打些尾款了。这不愧是专业的编剧,就是懂行。

嗯,张启山想破头也没想到,这段*情戏是齐铁嘴塞钱给吴老狗加的戏。

————————————————

威廉锅生日快乐啊!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