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丁沈!我爱樾霄!我要努力!

【凌邕】复国15(又名:偷心王妃带球跑15)

凌邕,先婚后爱,abo设定。直通车:1 、2 、3 、455.567891011121314

———————————————

“邕哥哥,事不宜迟,喝了它吧。”

“不,”宇文邕推开了独孤伽罗,她一个不稳,手中的药碗跌落在地,黑色的药液四处弥漫,浸湿了一小块地毯。

“这是元凌的孩子,我要把他留下来。”宇文邕满心都是元凌对他的好,对他的爱,又怎么忍心伤害他们之间的孩子呢?

“邕哥哥,你就忍心让这个孩子被宇文护害死吗?”

“被害死…对!去找凤卿尘,她是巫族的人,她可以帮我们。”

“来人,备车去湛王府!”

宇文邕摸着自己的肚子,孩子,为了你的安全,只能委屈你一段日子了。

 

“什么?你们这是逆天而行!”凤卿尘一双美目圆睁,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

“将孩子推后两月出生也就罢了,将你施法伪装成未受过标记的坤泽,这……这是前所未有过的事情啊。”

“湛王妃,巫族有许多秘而不传的巫术,一定有巫术可以做到这个的对不对!”宇文邕哀求道,“就算看在昔邪长老的份上,求你帮帮我。”

凤卿尘长叹一声:“罢了,我确实有办法帮你,只是此法太过逆天,母体必然会受损,待到生产之日痛苦会胜旁的坤泽千百倍,我是在是不忍心见你受如此之苦。”

“至于伪装一事,或许有别的方法可以代替。“

“失去乾元的坤泽会长期服用一药压制坤泽本能,时间一长就像未受标记之人。我可以对药方进行改动达到你要的效果,只是改了方子后,这药断不能停,不然……“

“不然会如何?“宇文邕急忙追问。

“会格外渴求你的乾元……你又何必非要走呢?“

“国仇家恨未报,宇文邕不敢耽于儿女私情。“宇文邕低头回答。

凤卿尘取了药,又细细嘱咐宇文邕用量和方法,才目送着他们一行人离开。

末了,她叹息一身:“他又何必自欺欺人呢。“

“只是我今日帮了他,来日他或元凌能承这一份情才好。“

 

回程时马车停在后门,匆匆取了宇文邕的衣物就走。

李娥姿买了东西从后巷走过,看见停着马车,悄悄看了一会发觉他们是要带着宇文邕走,冲出来拦住马车:“你们要把公子带到哪里去?“

她哭着求他们:“让我和公子一起走吧,我可以照顾公子的日常起居。“

独孤伽罗给杨坚使了个眼色,让他下车要敲晕李娥姿,不要碍事。

宇文邕拦住了他:“让她一起走吧,她孤苦伶仃一个人留在这王府也没什么意思。“

李娥姿上了马车就扑进宇文邕怀里:“公子,你为什么要离开主公?“

她摇摇头,似乎在自言自语:“我在犯什么傻?公子一定有他的理由。可是主公孤零零的一个人又该怎么办,公子我们回去好不好?”

宇文邕温柔地摸她的头:“娥姿,我也舍不得他,只是在北周还有更重要的事等我去做。”

“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和元凌有孩子了,你要好好照顾我们,要是照顾得不好被元凌知道了,他可是会军法处置你的。”

李娥姿破涕为笑,重重地点了个头:“我会好好照顾公子和小主公的,凡是都听公子的。“

她的坤泽香气是檀香,闻起来有凝神静心的感觉,今日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不消一会儿宇文邕就闻着檀香味儿睡了过去。

——————————————————

元凌掉线的第二天,想他。

问问大家想看道具人们的恋爱故事吗?因为设定里道具人们也有感情戏,不影响主线,想看的话会在相关章节下用番外加戏,不想看我就不写啦!

评论(1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