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丁沈!我爱樾霄!我要努力!

【凌邕】复国13(又名:偷心王妃带球跑13)

凌邕,先婚后爱,abo设定。直通车:1 、2 、3 、455.56789101112

———————————————

“哐当”卢昭的剑被打落在了地上。

他输了。

输给了一个坤泽。

卢昭不可置信地看着地上的剑。适才与宇文邕交手不过数个回合就完全被他占了上风,他从来没想到一个坤泽可以爆发出比乾元更强大的力量。

“不服,再来。”卢昭捡起了地上的剑,示意宇文邕再来一次。

又输了。

输得比上一回合更惨。宇文邕游刃有余地压制住他,自己由于急于翻盘反而处处是破绽。

“再来一次。”

“不用再来了。你败局已定。”宇文邕开口拒绝,“赌约可以暂且搁置,等你输的心服口服再兑现。”

帐子里的人都散了,独留卢昭一人体会失败的滋味。

元凌搂着宇文邕回了将军营帐,他刮了一下心上人的鼻子:“今日卢昭算是被你打击到了。要是我因此损失了一名得力百户,你该当何罪?”

宇文邕抱住元凌:“赔你一个夫人呗。再说要不是将军默许,我只是一名小小文书,怎么敢打击百户大人呢?”

“卢昭是个人才,就是这看不起人的脾气要改改。”元凌反压住宇文邕:“凌王妃功不可没,本王要好好论功行赏一番。”

“凌王白日宣淫好不要脸。”

“现在是傍晚。”

“今晚还要与副将们商讨行军路线。”

“时候尚早”

呻吟声渐渐代替了抗议的声音,以至于晚上议事的时候元凌把宇文邕一顿好哄才让他答应出席。

 

行军数日终于到了魏戎边境。按照原定计划,宇文邕、周翀和丁川各带领一支队伍,分别负责左路、右路和中路。元凌做决定的时候也考虑了很久,思考再三还是让宇文邕上了战场,他需要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

原城外戎兵就驻扎在不远地峡谷中,登高远看过去一个个小黑点碍眼的很。

交手数次,戎兵野蛮能打,玄甲军也不遑多让,双方皆是没占到半分便宜。

“硬来不行,我们来软的。”宇文邕指着地图说。

“不错。”元凌看出宇文邕意图,夸赞道。

“西戎人想法简单,断不会在这方面做防备。”丁川也懂了。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没听懂?”周翀一脸疑惑。

“你看这条河。”丁川好心给他指出。

“你们要下毒?”

“不,我们要改河道。”

“趁冬日的冰还未融化先筑大坝,待时机成熟,将门一开,哗!就都冲走了。”

“宇文公子好想法!”周翀一拍手,“周某自愧不如。”

元凌握住了宇文邕的手:“是啊,我的王妃怎么可能是普通人,自然是智勇双全,才智过人。”

宇文邕被他这么夸奖,害羞地不行。

 作战那日,戎兵驻扎的峡谷地势也帮了他们大忙,大水准确地冲过西戎营地,一处也没有落下。

“杀啊!”东西两路玄甲军齐出,与营地被毁的戎兵们厮杀。

卢昭死死地盯着宇文邕,是不甘落后,宇文邕杀敌一人,他就要双倍。

一个不注意,卢昭被戎兵打下了马。兵荒马乱,没人注意到他。

在这种情况下被打下马就是死路一条。卢昭不认命,那着剑左闪右闪躲命,伺机还往戎兵的马腿上砍。

“上马。”卢昭最不想听到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宇文邕抢了一匹西戎战马给他。

卢昭二话不说上马,平视时才发现宇文邕受了伤。

“快走。”

玄甲军鸣金收兵,他们赢了。

一回营,卢昭就朝宇文邕跪下:“是我卢昭没有用,技不如人还心胸狭窄。从今以后我愿意追随宇文公子左右,绝无怨言。”

宇文邕向卢昭伸手:“卢百户快起来,追随左右就算了,还请百户以后不要再对坤泽存有偏见。”

另一双手比宇文邕更快扶起卢昭:“没错,宇文公子身边已经有本王了,就不需要你追随左右了。”

“将军……”卢昭万分惊恐,将军我说的可不是你想的那样啊,不要误会啊。

“本将军先带宇文公子疗伤去了,还请百户好好照顾自己手下的伤员们。”

呼……一场危机过去了。

卢昭送了一口气。有了这一出,从前质疑宇文邕的人统统闭了嘴,从此宇文邕在军中的声望比以前更高。

————————————————————

恭喜元凌和宇文邕收获物品:宇文邕的迷弟*1

获得声望:【玄甲军的敬重】

成功开启下一副本【王妃带球跑】副本

请玩家点击【确认】开始下一副本

————————————————————

说战争副本很快完就很快完,一点也不拖【闭嘴吧写的超无聊

感觉聊天天的盆友们少了很多,sadsad



评论(3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