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丁沈!我爱樾霄!我要努力!

意外怀孕应对方法之如何发现中奖了

避雷:abo生子设定,cp分别是一八、越端、樾霄和等茗rps放在了最后,不吃的盆友看前两篇即可。

ooc请注意,ooc请注意

一、一八篇

“佛爷!不好了,八爷在街上晕过去了!”

副官急匆匆地跑近佛爷办公室,连报告都来不及喊。

张启山闻言,手上的文件也不看了,赶紧开车去医院看齐铁嘴。

齐铁嘴醒来后,看到的第一眼是模糊的张启山握着他的手。带上眼镜才发现张启山正深情款款地看着他。

“佛爷我和你说,外面这太阳忒毒了。我正摆着摊呢,就给晒晕过去了。回去你可得叫你家厨子做点好的给老八我补补。”

“你想吃什么都我都叫人给你做。”

齐铁嘴觉得今天的佛爷有点不太对劲,不过管他呢,趁佛爷没反悔之前先点了菜再说。

“我要吃莲藕猪蹄,还有福顺斋的点心,要老板亲自做的,还有新开西饼房里卖的小蛋糕。还要王二麻子家的酒。”齐铁嘴抿出一个小酒窝斜着眼可怜巴巴地看着张启山。

张启山一直嗯嗯嗯地答应着,听到酒这个字立马拒绝了:“不行,不可以喝酒。“

齐铁嘴立刻跳了起来,指着张启山谴责说:“佛爷……你你你……你这个人怎么出尔反尔啊。”

张启山笑着安慰齐铁嘴,在脸颊的同一位置露出了一个一摸一样的小酒窝:“老八,你现在有孩子了,还是别喝酒了。”

“孩子?”

齐铁嘴一脸懵。




二、越端篇&樾霄篇

“你家陵端怀上了?”时樾在吧台后面擦着酒杯,“你们居然会要孩子?

“是意外,”陵越苦笑着把酒杯里的就一饮而尽,示意时樾再来一杯,“如果可以,我倒是不想要这个孩子。”

远处陵端在手舞足蹈地向王霄比划着什么。

“对我来说能够失而复得已经很好了。我不敢再奢望太多。”

时樾一脸“兄弟我懂你”的表情拍了拍陵越的肩。陵越和陵端是特战队里出了名的苦命鸳鸯,陵越是a组,陵端是o组。不同于a组的单兵作战,o组由于生理原因都是集体作战,所以关系都特别好。

几年前a组的百里屠苏把o组的肇临绑架了,陵端第一个发现百里屠苏不对劲,单枪匹马去救肇临结果同样被当作了人质。

当肇临的尸体被发现的时候,陵越像疯了一样要去救陵端。那个时候时樾还没退役,解救任务就是他做的组长。

最后还是救出了陵端,他没有受到别的虐待,只是被注射了不少药物。也证实了那个绑架人的百里屠苏是假冒的,真正的百里屠苏也是受害者,只是从此下落不明。

时樾还记得陵端被救出来的那一刻,陵越冲上前抱住浑身是血的他说着我们回家的画面让不少同僚们落了泪。

那次事件以后,陵端身体素质大不如前,就索性退了役,投身omega平权运动,用他的话说就是“不能让肇临白死。”

也正因为这样,他们才发现退役的前辈时樾的男朋友正是投资人王霄。

王霄这次来酒吧也是为了和朋友叙叙旧,陵端和他说着说着干呕起来了。

“不好意思,生理反应。”陵端抱歉地说道。

生理反应也是会传染的,王霄突然之间也有了恶心的感觉,两个人一同干呕了起来。

一直关注王霄和陵端的时樾两人见状,立刻贴心地对自家o嘘寒问暖。

“你不会也?”陵端小声问王霄。

王霄算了算日子,突然一口咬住时樾。

“时樾!你混蛋!”




三、 等茗篇

“张姐,那就麻烦你再跑一次了。”

虽然还没到盛夏时节,天气也开始热了起来,整个人都闷闷的没什么精神。助理张姐见应昊茗萎靡不振,便买了酸梅汤给他去去暑气,没想到这一喝就上了瘾,一碗接一碗的停不下来。张姐倒也不是怕累,只是这酸梅汤喝多了胃要不舒服的呀。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喝酸的,等明天淘宝的快递到了就不用麻烦你一次次跑了。”应昊茗露出了一个不好意思的笑,自己从来都不是贪嘴的人呀。

张姐看着他咕咚咕咚又喝下一碗,皱了皱眉头问道:“昊茗,你是不是有了?”

应昊茗闻言一愣:“不会啊,威廉哥都有做好安全措施的。”

男Omega怀孕几率比女性Omega小很多,再加上安全措施,应该不太可能会怀孕……吧。

为了安全起见,应昊茗还是让张姐去买了试纸。

“不是吧……”

连续五张,张张都显示同一个结果。

“竟然……中奖了?”


评论(8)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