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丁沈!我爱樾霄!我要努力!

【凌邕】复国11(又名:偷心王妃带球跑11)

凌邕,先婚后爱,abo设定。直通车:1 、2 、3 、455.5678910

———————————————

早朝后元凌看见十一领着个食盒在路上走。

“十一,食盒里是什么东西?”

十一乖乖打开食盒,里面有一只金黄诱人的烤鸡。元凌眼睛都放了光,伸手撕扯烤鸡腿,十一欲言又止:“四哥……”

“哦”元凌停住了手上的动作,仰头看向房梁,确认无人后放心说道:“华倩姑娘不在。”

眼看烤鸡马上就不完整了,十一急得快哭了出来:“四哥!!!”

元凌放过了那条鸡腿,笑道:“和你开个玩笑。这是给华倩姑娘的吧。”

他嗯了一声,好奇问道:“四哥你的狼牙项链是哪来的?我以前怎么从来没见过。”

元凌得意洋洋地摸着其中一颗狼牙:“好看吧,这是你四嫂亲手猎来的。”

十一无语,他一定是假的四哥,真的四哥不会小气到连摸都不给他摸一下的,他问元凌:“那你回给四嫂什么了?”

元凌一脸无知:“回他什么?”

“四哥你不知道吗?草原风俗,男子有了心上人后会亲手猎一头狼,取下狼牙送给对方。如果对方同样有意,就会收下礼物,并回赠给对方一件同样重要的信物。”

十一一脸“竟然也有四哥不知道的东西这下我可长脸了等一会儿一定要去说给华倩听让她知道我也很厉害”的表情,等待着四哥的夸奖,没想到元凌一溜烟儿地跑了,远远喊道:“十一多谢,代我向华倩问好!”

宇文邕在府中好好地读着书,元凌一整风似的冲进来在他案上放下了一串东西:“这是柔然古玉,我从出生起便带在了身上,一时仓促也寻不出更好的东西来给你做狼牙的回礼了,姑且先收着,以后有了更好的再给你。”宇文邕将它收下放在了贴身的地方,郑重地说:“我很喜欢。”

元凌瞥到案上还放了一碗药,一闻便知是坤泽的抑制药。宇文邕看到他看那碗药,解释道:“我已经和膳房的人说过我不需要这个药了,可是今天熬药的人不知道就多熬了一碗,一会儿你替我把它倒了吧。”

“你不需要它了?”

“嗯。”宇文邕看了他一眼。

时值寒冬,屋外大雪纷飞,屋内却是温暖如春。宇文邕仅着单衣,脸颊暖出一抹红晕。元凌紧张地看着他,问道:“阿祢,你可愿意,做真正的凌王妃?”

他既期待,又害怕,宇文邕一切的明示暗示都指向了一个答案。可他又怕自己会错了意。只要在宇文邕面前,元凌就仿佛变成了一个青涩的,在恋人面前会手足无措的毛头小子,而不是成熟稳重,杀伐果断的玄甲军将领、四皇子元凌。

宇文邕点了点头,说:“我愿意。”

元凌欣喜若狂,珍而重之用真心对待的人愿意托付终身给他,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圆满的事情吗?

宇文邕身上一轻,被沙漠干燥的味道包裹住了,脸埋在元凌胸前,一如往昔,听着元凌的心为他而跳。

元凌温柔地把他抱到床上,放下床幔,任由自己的乾元信息素完完全全地刺激着宇文邕的坤泽本能。

这注定是个不眠夜。

————————————————————

写到11章啦,就给11小朋友加点戏吧。

好想给自己打call,又怕显得太自恋,所以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们啦。

话说我在以前的章节隐藏了一个炒鸡深,脑回路氢气的彩蛋,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过。

终于把道具狼牙用上了,作为重要道具怎么可能就出场一次呢,以后不知道还有多少呢。

狼:滚,你们人类谈个恋爱就要牺牲我们,不公平。


评论(2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