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丁沈!我爱樾霄!我要努力!

【凌邕】复国7(又名:偷心王妃带球跑7)

凌邕,先婚后爱,abo设定。直通车:1 、2 、3 、455.56

—————————————

宇文邕睡梦中感到有点冷,也没有被熟悉的沙漠味道环绕,所以伸手想摸身边的元凌却摸了个空。

元凌走过来亲吻他的额头,反而被宇文邕拉到床上。两个人又缠绵了一会儿,元凌才恋恋不舍地说:“我该出发了。”

宇文邕眨眨眼:“万事小心。”

出了帐子,元凌叫来周翀嘱咐到:“你留在这里好好看护宇文公子。”

元凌领着玄甲军出发,途中再各自分散。他无心打猎,与丁川骑着马四处走着,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丁川心思缜密,他问元凌:“秋猎之后便是天帝寿辰。届时宇文公子定会同将军你一同入宫,若是遇到湛王妃,将军将作何解释?”

元凌答道:“自有解释。”

丁川看热闹不嫌事大,又问:“宇文公子和湛王妃你更中意谁?”

元凌瞪了他一眼,丁川求饶说:“好了好了,知道你心系宇文公子。是我胡言乱语,我自罚我自罚。”

“是谁!出来!”元凌吼道。

一个小兵从树丛中钻了出来:“小人王鹏,有事禀报。”

元凌与丁川对视一眼,丁川问道:“何事?”

“小的和一班兄弟围猎途中遭群狼围攻,只有我一人逃了出来,求将军支援。”

“带路。”

王鹏带两人走了许久,迟迟找不到他所说的地方,尴尬说到:“或许是我记错地方了。”

“或许并不是你记错地方,而是根本没有。”丁川冷冷说到。

王鹏背影一僵:“丁大人您说笑了。”

元凌不耐烦说到:“不用兜圈子了,出来吧。”

周翀压着两个被五花大绑的小兵走了出来,身后则跟着宇文邕。

元凌见到宇文邕,立刻跑去将他搂到怀里关切道:“外面风大,怎么跑出来了。”

“我担心他们对你不利。”

周翀解释说:“这两人竟想刺杀宇文公子。幸好我智勇双全,擒住了这两个贼人。”

王鹏见事情败露也不逃跑,任由周翀将他绑回校场。

不少将士已经回营,见王鹏他们被绑回来,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大家不解怎么平时朝夕相处的兄弟突然得罪了将军。

王鹏走到半路就停步不前。

“你干什么!”周翀怒斥。

王鹏突然高声喊了起来:“宇文邕是大周派来的奸细,他迷惑了将军,我们兄弟几个无能为力,只能血谏将军!”

说罢,咬破藏于臼齿中的毒药,自尽身亡。

其余几人也纷纷咬毒自尽。

将士们一片哗然。

“大家镇静,这几人是柔然派来的奸细,不要中了他们的反间计!”元凌高声喊道。

一旁的宇文邕脸色微变,不知这句话会有多少人记在心里。

元凌温柔搂过宇文邕,低声说道:“我的阿祢绝不会是奸细。”

宇文邕嗯了一声,心情还是不佳。

元凌咬着他的耳朵说:“天帝寿辰快到了,丑媳妇要见公婆了。”

宇文邕伸手打了他一下:“瞎说什么?”

元凌用鼻尖蹭蹭宇文邕鼻子:“对,阿祢这么好看怎么会是丑媳妇。”,两人亲昵的模样让不少将士打消了疑惑,将军如此信任宇文公子必有他的道理。

但同时也有人信了王鹏所言。

元凌的情话让宇文邕脸颊微红。

“我有东西送你。 他拉着元凌进帐。

“把眼睛闭上。”

元凌依言闭眼,只感觉到有东西环上了他的脖子。

睁开眼,是一根串着两颗狼牙的项链。

“这是我亲手猎的。”

“我很喜欢。”

两人同时开口,继而相视一笑。

元凌俯身吻了下去。

————————————————

围场副本刷完了

元凌计划进度:

道具:狼牙(1/1)

事件:临时标记(1/1)

事件:栽赃嫁祸(1/1)

获得:《宇文邕的告白》

恭喜元凌开启下一副本:“天帝寿宴”


前几章大家都不夸我了,sadsad



评论(2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