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丁沈!我爱樾霄!我要努力!

【凌邕】复国番外(又名:偷心王妃带球跑5.5)

凌邕,先婚后爱,abo设定。直通车:1 、2 、3 、456 。

这篇是5.5,是今天下午发的6的前情。阅读顺序先5.5后6 ,大家不要忘记看6哦

—————————————

昏迷的宇文邕软绵绵地没有一点力气,元凌取了皂角,替他又是洗头又是擦身,好不容易才把一身的血腥味给去了。

元凌将宇文邕抱至床上,自己则侧躺看着宇文邕的睡颜。

都说鲜卑出美人,宇文邕身上的鲜卑血统十分明显,高鼻深目,却偏偏线条如中原人一般柔和,元凌越看越爱不释手。

自己是什么时候爱上宇文邕的呢。或许是从闻到他的坤泽气息开始,或许是从他不服输的眼神开始,更或许是从日常的小事开始。

第一次觉得宇文邕不一样,是因为闻到了芦苇的信息素气息。元凌不敢说阅人无数,但也是见过不少坤泽的,大部分坤泽的香气都是甜腻的,娇弱的,可宇文邕不一样。芦苇虽然看起来弱不禁风,却可以在沙漠中存活,能生机勃勃地生长,元凌欣赏芦苇。

芦苇的气味越来浓郁,秋天的芦苇是元凌喜欢的气味。只要抱着宇文邕,他就能安心入眠,能暂时忘却烦恼,忘却战争。

也正是因为这样,宇文邕求自己助他复仇的时候,他才会那么轻易就答应下来。

第一次动心,是在看到宇文邕伤好后和将士们一同操练。那一刻,他就知道,宇文邕在他心里注定和别人不一样。

宇文邕并非池中物,自己能做的,就是竭尽所能帮助他,满足他。

“阿祢,要是你不是北周皇子那该有多好。”元凌伸手在宇文邕的脸上捏了一把。

 

感受到脸颊上的力道,宇文邕迷迷糊糊地醒了:“元凌,怎么这么热。”

现在可是秋天,宇文邕竟然说热,元凌伸手探他额头:“没发烧啊。”但宇文邕的模样是切切实实显示着他确实很热。面色潮红的宇文邕感受到元凌略低的体温,忍不住向他靠过去蹭蹭。

 “你这个月的抑制药没吃?”元凌已经在忍耐的边缘了,宇文邕还在火上浇油,除了情潮期,元凌想不出别的解释。

抑制药是巫族流出去配方,宇文邕一直在偷偷喝药,元凌也装作不知。此次宇文邕竟然忘记喝抑制药,一时半刻也无法用喝药替他渡过情潮期。

宇文邕把脸紧贴元凌胸膛:“元凌,我好难受。”

元凌能感受到宇文邕的呼吸热热的,能闻到宇文邕浓烈的芦苇气息,撩拨着他的感官。

“元凌,帮我。”

“元凌,我想要。”

“元凌,求你了。”

元凌再忍不了,按住宇文邕的双手,将他压在床上就是一个深吻。

一个掠夺性的吻。

 

温柔舔去眼泪,元凌一下一下轻啄宇文邕的脸颊:“怎么哭了?”

“我爱你,元凌。”

“我也爱你。”

——————————————

一个番外,宇文邕小名祢罗突,为了看起来不那么奇怪,所以就叫阿祢了,好孩子不要学我哦。

评论(29)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