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丁沈!我爱樾霄!我要努力!

【凌邕】复国4(又名:偷心王妃带球跑4)

凌邕,先婚后爱,abo设定。直通车:(一) 、(二) 、(三)

——————————————

营地设在另一州府的城郊,脚程快的话一天一夜就到了。待元凌宇文邕两人到时,营地里人声鼎沸,将士们四处扎营生火,好不热闹。

元凌拉着宇文邕下马,有胆子大的就起哄鼓掌,闹得元凌先不好意思了起来:“闹什么,晚饭前营帐扎不完的绕围场跑十圈。”

宇文邕和元凌同住最大的营帐。一进帐宇文邕就看见一张弓和一把胡刀。

“弯月!你怎么拿到这把刀的?”宇文邕把胡刀紧紧地抱在胸口,“这是父皇赐我的。”

“这有何难,这世上就没有我元凌做不到的事。”

生孩子你就做不到。宇文邕默默腹诽了一句,但看在元凌把弯月拿回来的份上,就不说出来了。

“谢谢你元凌。”宇文邕认真给了元凌一个拥抱。

元凌摸摸鼻子,呼吸之间都是芦苇带着秋意水气的自然气息,鬼使神差地吻了上去。

这不是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吻,却是最动情的一个。

宇文邕一直在瞒着元凌吃抑制坤泽本能的药,两人实质上从未发生过什么,也从未想过他们两个发生会什么,就这样维持着一种诡异的和谐。

宇文邕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自己的深仇大恨,不要被这里安逸的生活磨去了恨意,但他还是止不住地陷了进去,想暂时忘却那些痛苦的事情。

宇文邕主动回应着元凌,直到帐外有人来请才恋恋不舍分开。

来人又说了一边来意,小声叫了一声:“将军?”

元凌说到:“知道了,很快就来。”

副将们架起了烤肉用的架子,宇文邕和元凌很自然地依偎在了一起,和将士们闲话家常,听着听着,宇文邕就借口不胜酒力回了营帐。

元凌跟了过去,看见他果然抱着弯月刀在悄悄抹泪。

这一关始终要他自己走过去的。元凌没有去安慰,又放心不下宇文邕一个人在帐中,捡了块干净的地方坐下了。

过了许久,宇文邕出来了,看见了席地而坐的元凌,奇怪地问他在做什么。

元凌拉着宇文邕坐下:“你看这夜空,多美。”

“你说,草原上看到的月亮和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不是同一个?”

“如果有两个月亮就好了。”

“为何?”元凌不解地问。

“不告诉你。”

元凌握着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说:“不管月亮有几个,总有一天会让你再看到草原的月亮的。”

不远处,篝火明亮,欢声笑语不断。有人唱起了西魏民歌,渐渐的有人应和起来,不一会儿,全军唱的整齐划一。将士们不如乐师们讲求技巧和美感,却格外质朴动情。

一瞬间,宇文邕有种想放弃一切,把自己完全交给他的冲动。

周副将边喝边走过来,打断了两个人:“将军和宇文公子都在啊,那群臭小子们说你怕被灌醉,找借口尿遁了。我就说将军不是这样的人,他们不信,非叫我请将军回去继续喝。正好,宇文公子也来!”

“走,平时军中禁酒,今日我们就喝个痛快!”宇文邕先答应了周副将。

“快点!元凌!”宇文邕跑去了篝火边,边跑边喊元凌快些。

最后宇文邕先睡得不省人事,被元凌背了回去。

————————————

宇文邕:我才是没有做不到的事情的男人。

元凌:对,你还能带球跑。


夸我~我就喜欢别人夸我~




评论(38)
热度(115)